01三段式隆鼻手術
鼻子在五官的正中央,影響美感甚具,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案例,其實五官長得相當清秀,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那肥肥厚厚的鼻子,讓整體五官喪失了精緻感,如果能夠改變現在鼻子的形狀,應該就更完美了...Ivy的心裡常常萌生這樣的念頭,因此每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總是提升不了自信。

002縮鼻翼手術.jpg

↑Ivy總覺得自己的鼻子在五官上的配置有些突兀,因此提升不了自信心

 其實Ivy化完妝感覺香嫵媚,女人味十足,但在濃在厚的妝,還是修是不了鼻子形狀不精緻的問題,因此她下定決心要透過手術來改善這樣的問題。

03鼻中隔延長手術.jpg

↑上妝後的Ivy感覺相當嫵媚,但鼻子在五官上的感覺還是相當突兀。

 Ivy這次找上隆鼻達人顏正安,詢問她的鼻子到底問題出在哪裡。

04顏正安醫師隆鼻手術失敗評價.jpg

顏正安醫師仔細的研究Ivy的鼻部狀況,將數據紀錄,做整體詳細的評估。

05全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.jpg顏正安醫師仔細的研究Ivy的鼻部狀況,將數據紀錄,做整體詳細的評估,對於Ivy鼻部的問題,顏正安醫師經過評估後,給了她幾點建議。

06隆鼻手術日記心得分享.jpg

Ivy的鼻型之所以呈現蓮霧鼻的症狀,主要有幾點問題,鼻翼肥大讓整個鼻子看起來比較臃腫,而鼻頭過短和鼻型朝天的問題讓鼻子正面看起來較圓較鈍,喪失美感與立體感。

07隆鼻手術前後照片比對.jpg

在了解問題後,Ivy對自己未來的改變結果相當期待,在進行手術之前,顏正安醫師會在病患鼻部標註手術須做的調整。

08隆鼻手術醫師推薦.jpg

待一切都準備就緒後,便開始施作手術,由於施作的項目較多,手術時間需要約2.5小時。

09隆鼻手術疤痕傷口.jpg

隆鼻術後前三天會產生瘀青和腫脹感,需要冰敷幫助消腫,第三天過後是情況而定可以開始溫熱敷,第五天過後消腫的速度會快很多,一個星期後便可拆線囉!

 10隆鼻手術恢復期.jpg

11隆鼻手術恢復過程.jpg  

在經過兩個星期的恢復期後,Ivy算恢復的還不錯,恢復滿三個星期,她來到教主醫美整形診所回診,感覺相當滿意。

12隆鼻手術二次.jpg

13隆鼻手術消腫.jpg

14隆鼻手術歪鼻.jpg

對於手術的結果,Ivy感到相當開心滿意,病患對結果感到滿意,是對顏醫師最好的回饋,對於顏正安醫師來說,隆鼻手術不只是他個人的專業,也是他個人的興趣,他相當樂在其中,因此也不斷產出許許多多的隆鼻案例。


我們來看看Ivy一個月後術前術後的差異。

015隆鼻手術費用價格價錢.jpg

Ivy自己覺得整個人質感提升不少,看起來也相當自然,她變得更喜歡自拍,對於自己的外表也更有自信了。

016隆鼻達人

017隆鼻權威名醫推薦

18隆鼻手術恢復期

19隆鼻手術前後差異

20隆鼻手術經驗心得分享

01三段式隆鼻手術

 

 

 

539428501

arrow
arrow

    整形手術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